常州大学学报编辑部约稿暂行办法 
为了提高常州大学学报的学术水平和刊物质量,提升其学术影响力,根据学报编委会的会议精神,制定学报编辑部约稿暂行办法。

     (一) 约稿对象及范围

    学报编辑部面向学报各栏目领域的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约取高质量稿件。约稿对象原则上应是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在其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家学者;对于承担有国家基金项目并且已在 SCI I 区)或者 SSCI 发表论文的,可放宽到具有副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二) 约稿办法

    由责任编辑在年初提出栏目组稿和约稿计划,报常务副主编审核批准;

    (三) 约稿经费及发放办法

     1 .学报编辑部每年在财务预算中建立约稿基金,并且对约稿基金实行专项管理。

      2 .根据约稿对象及稿件质量给予每篇 1000 元到 5000 元的稿酬,该稿酬可根据稿件刊登后被他引或转载的情况分期发放。

    此规定于颁布之日起执行。


                                 常州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4 5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