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1月10日下午,2017 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蒋必彪,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副校长、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主任王卫星,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校内委员, 宣传部、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副校长蒋必彪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主任王卫星作了题为2017年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出版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工作设想”的工作报告。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常州大学学报〉2015年度高影响力优秀论文的决定》,王卫星副校长为获奖作者颁奖。

    与会人员围绕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影响力的提升展开热烈讨论,就栏目设计优化、优质稿源拓展、影响因子提升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力争使学报真正成为反映学术水平提升、学科建设进展的窗口,成为交流传播学术成就与学术思想的载体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