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期刊协会理事毛善锋编审应邀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7-7-6


  2017年7月4日上午,《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英文版)》两刊主编毛善锋编审应邀来访。毛善锋主编是中国期刊协会理事、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江苏省期刊协会副会长及江苏省高校学报研究会理事长,擅长数字出版相关技术特别是文件格式转换、网刊元数据和DOI元数据自动抽取、编校工作辅助软件等的编写。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第六会议室举行,由编辑部主任朱美香主持。
  朱美香首先对毛善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两个学报的基本情况。毛善锋以“学习应用研发分享——让业余兴趣与本职工作互动》为题,从本职工作与业余兴趣、网刊建设自动化、参考文献实时在线校对及本地稿件内容编校等四部分与编辑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对两个刊物进行诊断把脉,从封面设计、正文版式设计及内容安排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