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网络采编办公系统开通运行通知


    为了提高稿件处理效率和办公效率,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作者和读者,常州大学学报编辑部从2014年11月开始启用网络采编办公系统,作者投稿采用新的网络平台(http://xuebao.cczu.edu.cn),不再使用原电子邮箱投稿。

    作者投稿前需先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使用用户名和密码通过“作者投稿查稿”登录投稿,投稿完成后可随时登录查看稿件状态。请作者在投稿前仔细阅读 学报首页—导航栏—作者园地—投稿须知及稿件要求。

    审稿专家在收到编辑部的送审邮件中直接点击相关链接即可开始审稿,也可使用编辑部提供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网站左侧的“专家在线审稿”进行审稿操作。

    在使用网络投稿系统中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或致电编辑部咨询。

    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E-mail:xbzkb02@cczu.edu.cn;电话:0519-86330173。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E-mail:xbskb02@cczu.edu.cn;电话:0519-86330175。

                                        常州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4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