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学报微信公众号开通啦


  《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和《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常州大学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校综合性学术期刊。目前,两个学报均开通了各自独立的微信公众号。“常州大学学报 自科版”公众号是《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报)》的唯一官方公众号。“常大学报社科版”公众号是《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报)》的唯一官方公众号。
  《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89年,双月刊,每期96页,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5-0411/CN 32-1822/N。本刊是中国知网、万方、维普、中国科技论文在线、超星期刊等数据库及在线出版平台来源期刊。办刊宗旨:立足科学发展前沿,秉承科学精神,以贮存和传播科技信息、繁荣科学文化、促进学术交流、发现和培养人才、推动科技进步为使命。办刊理念:立足学科前沿,促进学术交流。近3年学报荣誉:2016年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2017年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精品科技期刊”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专栏获得2016年第八届江苏科技期刊“金马奖”十佳品牌栏目。主要栏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工》《环境科学与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石油与天然气工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热能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于2000年,双月刊,每期120页。中国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2095-042X/CN 32-1821/C。学报是中国知网、万方、维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中国科技论文在线、超星期刊等数据库及在线出版平台来源期刊。办刊宗旨:活跃哲学与社会科学学术思想,增进社会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促进社会科学研究。办刊理念:关注学术前沿动态,反映最新学术成果。近3年学报荣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2018年度“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2017年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2017年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优秀编辑部奖”;《经济·管理学研究》获得2017年江苏省期刊协会“江苏期刊明珠奖·特色栏目”。主要栏目:《政治·法学研究》《经济·管理学研究》《社会学研究》《文史哲研究》等。
  学报微信公众号可以实现专家在线审稿、编辑在线办公及作者投稿、查询、全文检索等功能。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公众号发布学报最新期刊目次、独家策划专题,推荐优秀文章,推送编辑部征稿、选题策划、学报活动及有关学术会议等信息。
  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的方法如下:
  1.在微信“扫一扫”中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关注;
  2.在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公众号”中搜索“常州大学学报 自科版”或“cdxbzkb”关注《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搜索“常大学报社科版”或“cdxbskb”关注《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期待您的关注,我们将努力前行。想要了解更多相关内容,可以到邮局订阅我刊或登录官方网站
http://xuebao.cczu.edu.cn/
 

《常州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学报编辑部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