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1月10日上午,2018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在第四会议室成功召开。副校长、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主任张宏如,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王卫星,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校内委员,《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年度高影响力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张宏如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学报(社会科学版)主编王卫星作了题为“2018年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出版工作情况及2019年度工作设想”的工作报告。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宣读了《关于表彰和奖励〈常州大学学报〉2016年度高影响力优秀论文的决定》,张宏如副校长为获奖作者颁奖。

    与会人员围绕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提升展开讨论,并就栏目建设、组稿约稿、专题策划、编委履职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力争使学报成为反映学术水平提升、学科建设进展的窗口,成为交流传播学术成就与学术思想的载体和平台。

    张宏如副校长指出,学报是学校教学科研成果的展示窗口、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学报要依托学校的优势专业、特色学科,开拓优质稿源,凝练栏目特色,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努力提升学术质量和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