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和奖励《常州大学学报》

2016年度高影响力优秀论文的决定

各学院(系)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学报论文质量,提升期刊影响力,使科研成果传播引起更多同行的关注,学报编辑部开展了第二(2016年度)高影响力论文评选活动。共评出高影响力论文10篇其中自然科学版5篇,社会科学版5篇。

    现予以公布并给予表彰和奖励

 常州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9年1月7

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

学报(自然科学版)高影响力论文名单

一等奖【 2000元

小型无人机组合导航系统的姿态确定方法研究 (焦竹青 姜成飞 戎海龙 马正华)

二等奖【 1000元

90°弯管内流体流动特点数值模拟(饶永超 常凯 王树立 李建敏 杨敏官)

微波辅助法合成S掺杂g-C3N4降解孔雀石绿染料废水(刘成琪 王利平 朱晓峰)

三等奖【 500元

全球结核病疫情与诊断新技术(罗明志 陈鹤升 周远群 高海洋 金阳 李琳 邓林红)

供水管网中氯化消毒副产物健康风险评价(陈梦杰 张凤娥 董良飞 李源 张建兵)

学报(社会科学版)高影响力论文名单

一等奖【 2000元

P2P网贷个人信用评价指标体系的构建(石澄贤 陈雪交)

二等奖【 1000元

我国高校内部控制的现状及建议——基于江苏高校的调查研究(王卫星 程莹)

冰山理论视角下科技型中小企业轻资产运营能力评价研究 (王爽 林凯 王卫星)

三等奖【 500元

基于DEA-Tobit的信托公司经营效率及影响因素研究(赵东安 周尚)

高校综合改革背景下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探索(闫海波 孙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