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学报工作研讨会暨社科学报定稿会

12月10日,学报编辑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报工作研讨会暨社科学报定稿会。副校长张宏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报(社科版)主编王卫星、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携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报编辑部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王卫星主编围绕学报发展愿景,就特色栏目优化、优质稿源拓展、影响因子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要求大家明确任务、精准聚焦、提质增效。

张宏如副校长在充分肯定学报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守办刊宗旨,规范办刊,确保学报政治导向正确;二要坚持目标导向,精准发力,积极提升学报影响因子;三要坚持质量为本,优化选题打造办刊特色,外引内培夯实队伍建设。他在讲话中指出,学报是反映学术水平提升、学科建设进展的窗口和门面,是交流传播学术成就与学术思想的载体和平台,学报工作是融政治性、专业性、学术性于一体的重要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同心勠力,推动学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