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
   
    2018年11月16,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会”上发布《中国人文社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简称《报告》)。《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2018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刊)扩展期刊。
    在本次评选中,“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共收录244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4种,核心期刊74种,扩展期刊166种。
    期刊评价是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价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积极致力于期刊质量提升,近日,学报还被全国地方高校学报研究会评为“第五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经济·管理学研究”栏目获评“特色栏目”,晏小敏同志获评“主编玉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