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召开“解放思想 勇担责任 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29日,学报编辑部召开了“解放思想 勇担责任 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学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蒋必彪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校党委书记程纯在全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确保报刊出版质量》《学报编辑部校对工作制度》《学报编辑部审稿制度》。与会人员围绕制度建设、人员培训、期刊评估等工作,解放思想、查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

    蒋必彪副校长在会上讲话,要求学报编辑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以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报发展中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阵地意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坚持合理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蒋必彪副校长鼓励编辑部全体成员将解放思想的成果和实效体现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上,为建设推动学报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