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程纯教授亲临学报调研

学报编辑部 2017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教授亲临学报走访调研,在校的全体编辑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程书记听取了学报朱美香主任对学报工作的简要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南通大学学报的管理和办刊经验。他指出学报是学校对外交流的窗口,是学校科研实力的体现,办好期刊的关键在于人,根本是以质量取胜,以水平为上。在工作中要注重三方面:一要把好政治方向关;二要严格遵守出版规范;三是抓好编校质量关。他强调,期刊最重要的是要有思想,靠内容和一流人才打响品牌,一定要去组约高质量的文章,策划热点选题,依靠名师大家办刊,咬定目标不放松,坚持开放办刊,开拓思路,创新方法,要“走出去,请进来”,争取再上新台阶。
  最后,朱美香主任就当前的办刊形势、学报如何提升编校质量、建设专题栏目以及今后工作的设想做了详细汇报,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支持学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