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学报》在第七届江苏书展上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2017-07-16


2017713日上午,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苏州市人民政府、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承办的第七届江苏书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书展以阅读开启美好人生为主题,以阅读的盛会,读书的节日为定位,展期为4天,主展区参展出版发行单位500多家,出版物品种10万多种。《常州大学学报》在第七届江苏书展上精彩亮相。学报编辑部朱美香主任一行五人参加了开幕式。

《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精品社科学术期刊之一首次亮相于图书展览会,在报刊阅读馆醒目位置展出。另外我们在报刊展览馆设有专门的展台,方便作者、读者与编者之间的交流。在展示期间,不时有读者过来翻阅刊物并询问投稿等相关问题,这是汇报成绩、切磋交流和推广宣传的一次难得机会,我们将会借此契机努力提升刊物质量,为繁荣我国期刊出版事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