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学科资源优势提升学报质量  发挥学报载体优势服务学科发展

——学报编辑部联合商学院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

 

    5月4日上午,学报编辑部与商学院围绕“依托学科资源优势提升学报质量,发挥学报载体优势服务学科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坦诚而富有实效的交流。王卫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学院领导张宏如、江涛涛、姜鸿、龙涌澜、姜国刚、佟金萍,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报编辑部与商学院聚焦学科特色凝练、特色栏目策划、优质稿源拓展、学术新人培育、优秀论文增值、学报影响因子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探讨,力求精准分析、精准施策、富有实效。

    王卫星副校长就优质稿源拓展、特色栏目策划、影响因子提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双方强化责任主体,确保任务落实落细,精准聚焦,提质增效。

    本次走访是对“大讨论、大走访、大转变、实干兴校”活动的积极响应,有助于密切部门关系,找出发展的制约因素,为后续工作明晰了方向,理清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