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1月11日下午,2016年度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议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主任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蒋必彪副校长对学报稿费、审稿费等费用的发放办法进行了说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奎庆,副校长、编委会副主任王卫星,副校长芮国强等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会校内委员,《江苏社会科学》主编李静,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副研究员陶小军,人事处、财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及编辑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副校长蒋必彪主持会议。
    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朱美香汇报了2016年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出版工作情况及2017年度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学报(社会科学版)办刊质量、影响力的提升展开热烈讨论,并就栏目设计优化、优质稿源征集、影响因子提升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学报是反映学术水平提升、学科建设进展的窗口,是交流传播学术成就与学术思想的载体和平台,是学校及编委会学术地位和学术影响力的象征。浦玉忠书记在肯定学报(社会科学版)工作的同时,对学报编辑部、编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分别提出了“专家”、“专项”、“专门”等“三个专”工作要求:一是希望编辑部重视队伍建设,虚心向学,积极提升业务素质,力争成为专家;二是希望与会编委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学报办刊质量和影响力提升做好一件专项实事;三是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配合学报编辑部做好专门配套政策制定,从制度上对学报办刊工作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