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
“三优”评比中荣获多个奖项


        2015 11 26 11 28 ,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联络中心学术年会及“三优”评比表彰大会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召开,来自联络中心会员单位的 120 多名专家同行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专家围绕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的办刊定位、栏目特色、数字化转型、新媒体运营以及编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会议还表彰了在全国理工农医院校社科学报“三优”评比中获奖的编辑部和个人。在此次评比中,常州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荣获“优秀编辑部奖”,刘志新同志荣获“优秀主编奖”,沈秀同志荣获“优秀编辑奖”。学报获得系列奖项,是对学报工作的肯定和认可,标志着我校学报工作又上了一个台阶。成绩的取得与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教职员工的科研热情和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今后,学报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促进学术交流、繁荣科学文化”的办刊宗旨,突出办刊特色,为推动先进文化的传播贡献应有之力。